什么是失业保险
2016-01-04 10:03【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你介绍什么是失业保险式,具体内容如下:

  失业保险是指国家通过立法强制实行的,由社会集中建立基金,对因失业而暂时中断生活来源的劳动者提供物质帮助的制度。它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之一。

  失业保险(Unemployment Insurance)是指国家通过立法强制实行的,由社会集中建立基金,对因失业而暂时中断生活来源的劳动者提供物质帮助进而保障失业人员失业期间的基本生活,促进其再就业的制度。

 

手机访问 曲靖本地宝首页

  • 曲靖市个体户怎么交社保

    曲靖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曲靖市个体户交社保的条件、材料和流程,以及办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曲靖社保比例

    曲靖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曲靖单位社保比例的信息,以及曲靖单位社保缴费基数和曲靖单位社保缴费流程等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曲靖社保中心在哪里

    曲靖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曲靖社保中心的地址和电话,以及曲靖市各县区社保中心的地址和电话,希望能帮到你。

  • 曲靖市城镇户口灵活就业人员购买社保费用

    曲靖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曲靖市城镇户口灵活就业人员购买社保费用等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外地社保如何转入曲靖市

    曲靖市本地宝小编为你介绍外地社保如何转入曲靖市等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